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民政政策理论研究成果再获佳绩
时间:2022-01-06来源: 作者:杨洋点击数:

11月3日,湖南省民政厅发布《关于2020年课题研究成果获奖情况的通报》,我校共有10个研究成果获奖,其中,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教师刘军主持的《民政工作政治属性研究》荣获一等奖,殡仪学院教师郭灿辉主持的《湖南省殡葬公共服务设施规划研究》荣获二等奖,另有8名教师的课题成果喜获三等奖。

2019年12月,湖南省民政厅面向全省高校科研机构公开发布2020年课题研究公告,我校教师踊跃参与,经专家评审立项12个课题,立项数排在全省第1。今年9月,全国民政论坛在南京召开,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唐承沛主持开幕式并宣读《民政部关于2020年民政政策理论研究获奖论文名单的通报》,我校教师郭灿辉、刘军主持的《湖南省殡葬公共服务设施规划研究》《民政工作政治属性研究》课题成果荣获二等奖,吴丽月主持的《低收入家庭社会救助政策研究》荣获三等奖。


民政政策理论研究取得了新的突破,得益于学校党委行政对民政政策理论研究工作的高度重视。今年9月16日,我校与湖南省民政厅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有助于学校与湖南省民政厅深度合作,调动我校教师开展民政政策理论研究的积极性,在民政政策理论研究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