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湖南省现代民政研究院入选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
时间:2022-01-06来源: 作者:杨洋点击数:
窗体顶端


    12月19日,经过专家严格审议和评定,由我校和湖南省民政厅共建的湖南省现代民政研究院,成功入选为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这是今年湖南省现代民政研究院的又一项标志性成果,也是我校“双高校”建设的重要标志性成果之一。

 

中国智库索引(CTTI)是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联合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开发的智库数据管理与评价系统,致力于为我国党政机构、学术界、媒体界和公众提供真实、优质的信息,为智库研究提供数据支持。

湖南省现代民政研究院成立于2018年,是湖南省唯一的民政专业智库。研究院成立以来,围绕民政文化、双高校建设、民政事业改革发展、湖南省五化民政建设评估等,进行深入探讨,形成了一批理论性研究成果与实践性成果。湖南省现代民政研究院入选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得益于湖南省民政厅和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离不开湖南省现代民政研究院的各位领导、专家以及研究人员辛勤且富有成效的工作。未来,研究院要进一步加强民政文化研究与民政政策理论研究,助力民政事业改革发展创新与我校双高校建设。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