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李科副校长主持召开2021年民政政策理论研究中心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16来源: 作者:杨洋点击数:

2021年2月26日上午,李科副校长在教学楼四栋406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民政政策理论研究中心工作会议,围绕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工作任务进行讨论,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民政政策理论研究中心副主任唐政秋以及中心全体研究人员参加会议。

李科肯定了民政政策理论研究中心已取得的成绩,同时他也指出下一步工作的要点:一是要全力配合好学校申报职教本科工作,完成好2020年全省五化民政评估工作的收尾;二是要落实双高校的工作任务,将中心承担的任务细化并职责到人;三是要强化民政政策理论研究,设立校级民政领域研究课题,鼓励教师积极申报省部级民政领域课题;四是要打造好湖南省现代民政研究院,借助平台资源开展民政政策咨询、理论研究;五是要加强研究队伍建设,充实现有研究团队,开展培训和交流,青年研究人员要尽快成长、提升研究水平。他希望中心人员能够完成好部门工作,在工作中学习,以学习促进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研究能力。

唐政秋代表中心全体人员作了表态,表示中心将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下继续做好自身工作,积极调动学校专兼职民政政策理论研究团队成员的积极性,多出研究成果,打造民政领域的研究品牌,为学校职教升本、双高校建设等工作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