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湖南省民政厅喻建中处长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1-06来源: 作者:点击数:

12月24日上午,省民政厅政策法规处喻建中处长、李晓军副处长、刘新雄主任,湖南省现代民政研究院李永强秘书长、刘军副秘书长一行5人来我校就2020年五化民政建设评估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李科副校长、民政政策理研究中心唐政秋副主任、教务处王松副处长、我校五化民政评估组的团队成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唐政秋主持。

喻建中处长对我校评估团队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此次座谈会目的作了简单四点说明:一是感谢我校对省厅相关工作的支持,省厅与我校共建的湖南省现代民政研究院取得了非常突出的工作成果,未来要继续促进双方资源共享、深度合作。二是希望借这次座谈会倾听、了解民政职院团队参加2020年湖南省民政厅五化民政建设评估的县市区基本情况、在实地评估中发现的问题、掌握的地方工作经验和亮点,听取评估专家对于省厅民政相关工作与五化评估工作的建议。三是期望评估专家客观公正评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五化民政评估报告。四是期望评估专家以五化民政建设评估为起点,将自己在实地评估中的所见所闻与心得体会转化为科研成果和教学案例,促进科研、教学工作。

李科副校长对喻建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李科指出:我校与省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之后,与省厅开展了大量合作,对省厅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在省厅的支持下我校评估团队扎实有效开展了五化民政评估工作,在实地评估前做了充分准备,包括学习指标、梳理资料、严肃纪律,希望评估团队成员将评估对象的经验、存在的不足和改进之处进行汇报。随后,唐政秋副主任、王松副处长以及评估团队其他成员就五化民政评估县市区的基本情况、评估过程、评估结果、亮点与不足以及工作建议等做了汇报。

最后,喻建中处长和李科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喻建中处长认为民政职院五化评估团队优秀、工作到位、效果很好,通过这次座谈会掌握了情况、坚定了信心、明确了下一步民政五化建设的工作方向。李科副校长在此感谢民政厅法规处领导的关心与指导,认为通过参与五化民政建设评估锻炼教师队伍、提升了民政人才培养质量,表示将落实民政厅领导的指示,进一步打造团队,深化厅校合作。